close

二胎 房屋二胎 二胎房貸 二胎房貸利率 民間二胎 房貸請洽0975-751798賴經理 http://bossbank.com.tw/

內容來自hexun新聞

寧夏監管局傳達學習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精神

按照寧夏監管局對近期工作的安排和部署,近日,監管局黨委組織全體黨員傳達學習瞭《關於在全黨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意見》及相關文件精神,並就深入認識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重大意義以及對照“四風”問題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進行瞭主題發言和熱烈討論。監管局黨委對下一步深入貫徹落實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進行瞭安排和部署:一是全面加強領會學習,全體黨員要在此次集中學習的基礎上,通過文件、網絡、報紙等多種渠道,以支部學習和個人學習相結合的方式,不斷提高學習的主動性、深入性和實效性;二是深入開展自查,全體黨員要深刻認識“四風”問題的嚴重性和危害性,按照“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總要求,深刻自我剖析,達到自我凈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目的;三是領導幹部率先垂范,充分發揮領導幹部的帶頭作用,要在“準、深、嚴”上開展自我批評,虛心聽取下級和群眾意見,在認識上、學習上和實踐上樹立榜樣;四是加強組織領導,要抓緊成立領導機構和組織機構,研究制定切實可行的實施方案,通過活動達到改進工作作風、密切群眾聯系、提升黨員素養的目的,努力打造一支作風正、業務精的監察員隊伍。var page_navigation = document.getElementById('page_navigation');if(page_navigation){ var nav_links = page_navigation.getElementsByTagName('a'); var nav_length = nav_links.length;//正文頁導航加突發新聞 if(nav_length == 2){ var emergency = document.createElement('div');emergency.style.position = 'relative';emergency.innerHTML = '

新聞來源http://news.hexun.com/2013-07-05/155834607.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房屋二胎
    全站熱搜

    eaqg2wg2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